請稍候...
Please wait
山富旅遊 航空自由行 i自由
航空自由行 自由
達人Q&A
Q什麼是航空自由行?
A

由航空公司提供機票並透過各國地面代理旅行社取得飯店組合包裝的機票+酒店商品,航空公司所提供合約酒店包含高、中、低價位,可滿足各種需求,出發日期、航班、酒店皆可隨心所欲選擇。

Q航空自由行與團體自由行的差別?
A

航空自由行為個人機票,日期/航班/酒店皆可任選組合,團體自由行為團體票包裝的商品,須達規定人數才可成團出發,而且日期/航班/酒店不可選擇,整體來說,航空自由行的自由度較高,可隨個人喜好安排。

Q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航空公司與飯店?
A

首先必須確認地點、天數、預算後即可縮小選擇範圍,一分錢一分貨,航班早晚、飯店交通位置都是決定價位的主要因素,建議可選擇當地主要活動區域內交通便利的飯店,可省去交通費與時間。

Q語言不通可以自由行嗎?
A

自由行需要具備冒險精神,只要會一點基本國際語言英語再加上肢體語言,出發前做足功課勇敢出走,語言不通也可行!

Q自由行如何排行程?
A

由於在當地並無專業領隊導遊帶領,出發前務必做好詳盡的功課,交通、景點、美食、伴手禮…等等,了解當地環境後即可安排專屬行程,當自己的領隊導遊,自由自在旅行趣。

Q飯店選擇好多如何選?
A

交通位置與飯店品牌為決定價位主要因素,預算足夠建議交通便利為主要考量,選擇離地鐵站越近越好,飯店則是盡量住宿同一間,避免帶著大包小包移動。

Q為什麼有訂位期限的限制?
A

由於航空公司代訂房需要作業時間,一般港澳1~2工作天,東南北亞、中國大陸2~3工作天,長程線3~4工作天,因此距離出發日太近來不及作業。

Q訂購航空自由行需要立即付款開票嗎?
A

不用。因線上訂購只能確認機位是否訂到,飯店需待機位確認訂到後,人工作業請航空公司代訂房,訂房需要作業時間無法立即回覆,需待機位與飯店皆確認訂到後才需完成付款開票。

Q什麼是保證訂房?
A

一般於出發前7天內訂房或於該地旅遊旺季期間,航空公司會要求訂房必須保證訂房,保證訂房不保證一定有房,但如果有房則不可取消或做任何變更,否則將會被收取全額飯店住宿費用作為罰金。

Q什麼是1-14天票期?
A

票期為該張機票可使用的期限,1-14指的是至少停留1晚,最長可以停留14晚,以此類推,如停留超過期限或是提早於至少停留夜數前回來,該張機票皆無法使用,需重新購票。

Q於目的地等不到接送機人員、飯店拒絕入住…等等?
A

第一時間可連絡航空公司提供之地面代理旅行社緊急聯絡人,緊急聯絡人會第一時間協助處理。

Q遇不可抗力天災人禍導致無法順利出發與回國怎麼辦?
A

如發生不可抗力天災人禍導致航班取消無法成行,航空公司會視情況盡力協助旅客後續辦退票或是轉搭其他航班,如因個人因素則需依照各航空公司條款辦理。

Q航空自由行開立套票後可以退票或轉讓他人嗎?
A

不可轉讓他人使用,套票包含的機票與住宿券為記名有價票券,如無法成行須辦理退票,是否可辦理退票與退票相關規定依航空公司規定處理,建議開票前可與客服人員再次確認。


山富旅遊 國外旅遊、團體旅遊首選旅行社
 總公司: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5號4樓(合作金庫自強大樓) 代表人姓名:陳國森
 顧客服務(02)2561-2999     傳真 (02)2581-3633  國際機票、航空自由行洽詢專線 +886-2-77349656
 English Service +886-2-77349823    日本のサービス +886-2-77349826

20餘年國外旅遊、團體旅遊服務經驗 旅行社首選推薦 山富旅遊 Copyright ⓒ 2001-2010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交觀綜字第2029號 品保協會北0030號 統一編號:22888987  履約責任險1億1仟600萬新台幣十足履約保證旅遊更放心